TOP
-04-
關於順茂

順茂工業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2005年,地點位於台灣高雄的岡山,公司產品專注於機械扣件、汽機車扣件,持續往汽車專業認證這方面努力。

創辦初期,公司創辦人李振魁總經理以經營電鍍工業為主,為服務市場、客戶的需求遂進行磷酸鹽的研究及探討並隨後成立順茂工業磷酸鹽表面處理廠。草創初期,順茂常遇到品質不穩和管理上的困難但是在李振魁總經理不服輸的個性與堅持到底的信念下,逐一突破;時至今日,順茂已有13年的表面處理豐富經驗。歷經13年的生產參數蒐集、彙整而成為今日運用於現在的生產中數據庫;由於創辦人李振魁總經理對表面處理技研精神與專業技術而幫助業界解決了無數的難題,頗獲業界的好評。時光荏苒,技術傳承,目前順茂工業由李建霖先生承續誠信、品質、專業、效率的企業價值將帶領團隊不斷創新與進步,持續改善為客戶提供最佳服務。

 

2016年6月參加了台灣政府推動的工業升級4.0活動在這個活動中遇到了胡振生老師,在胡老師與他的團隊(杜德)幫助下順茂再次確立企業定位以及未來發展方向,引進TPM全面生產管理與5S管理機制促進管理產業升級並積極與優質藥水、設備供應商夥伴們研討技術升級方案,期許能成為客戶心目中最優質的表面處理技術夥伴 。


廠區:A1(本廠)地坪1200坪、A2(育才廠)地坪1000坪。

以上皆為該行業別合格工業用地。

更多